Chlotiel

杂食动物,克林贡语辅修,次元不定。Whitechapel, 守夜人,JOJO,Destiel,休佐,围棋圈新手,查尔斯·凯尼斯系列。

国子监日记

最近比较忙,除了备课之外,准备动笔写查尔斯了。所以随时背着笔记本争分夺秒,写俩字拉倒。
造桥班的混小子们一下课就来找我闲聊。
“老师,我最近在研究动漫插曲。因为我昨晚梦到自己成了数码宝贝!”
朋友你是加鲁鲁兽吗?
“老师!你上周五有没有去看电影?几个人去的?好看吗BLABLA……”
你的问题,有点逻辑问题。
“老师!你来我们组演话剧吧!你负责大法师梅林!小A是兰斯洛特,小B是女装大佬……”
所以这是个什么话剧啊?
于是我上课脑子糊了输给他们了🙃
惩罚是唱歌。没关系,反正我高音上不去,低音下不来。
我唱的时候,校长走过去了。
他看到的大概是红毛,一排耳钉,皮衣,大红唇的我在台上唱歌,台下学生举着手机起哄。
校长沉思了一会儿,跟我对视了三秒就走了。
我瑟瑟发抖了一上午。
中午去吃饭,下楼正好遇到几个小子拿着手机对我晃,然后外放了我唱的歌。
让我死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Chlot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