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tiel

杂食动物,克林贡语辅修,次元不定。Whitechapel, 守夜人,JOJO,Destiel,休佐,围棋圈新手,查尔斯·凯尼斯系列。

关键词微小说挑战 Day 26

关键词:深河

(按照交作业顺序整理)


 @克凝 

“呼吸。”


我:

“我陷在你的眼中泅渡。”


 @My sunshine 

“我就这样看着,看着你一步步沦陷。”


 @明鬼诀 

“潜下去,保不准有危险。你可……想清楚了?”

“想清楚了。您教会我何谓正义,我也想见证一次。”


 @泠饮雪。 

“您没事吧,都在这站了半日了。要不是这条臭水沟快干了淹不死人,我真要以为您是要想不开了。”

“对不住,让您担心了。我只是想多看看。”

“……这有什么好看的?”

“您看这条河,从前记恨着,是这条河偷走了他的体温。可是看着看着,它就竟老了。恨看起来也没那么重要了,我只是想记得。”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Chlot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