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tiel

杂食动物,克林贡语辅修,次元不定。Whitechapel, 守夜人,JOJO,Destiel,休佐,围棋圈新手,查尔斯·凯尼斯系列。

Amour 注释

刚开始,亲爱的宝井太太启发我写一个合并好几个时间线的故事。我一不做二不休,把Silk,Whitechapel,Undercover和The Coroner 全部合并在了一起,成了大杂烩。下面分点说说我的脑洞和文中的细节。

  1. 所有人名的对应。“这锅杂烩”的主角们,就是RPJ和卷毛饰演过的角色的综合体。属于RPJ的有Clive Reader(Silk),Joseph Chandler(Whitechapel)。这么一想简直是RPJ和自己抢卷毛2333.属于卷毛的有Emerson Kent(Whitechapel),Aiden Rose(Undercover)以及Anthony Light (The Coroner)。所以,某种意义上探长最后还是和平行世界的卷毛在一起了嘛~

  2. Emma,Ben和剩下七七八八的朋友们。Ben的原型是我最近非常中意的经济节目男主播,人家也确实是弯的啦哈哈。Emma的原型集合了Sally,Vicky和Dan(没错,是Dan哈哈哈)。里面提到的所有主播的名字,都有原型。不过,一切都只是用了名字和背景,本文的情节纯属虚构。

  3. 地名。所有的地理位置都是真实存在的。比如Emma和Ben居住的公寓以及波普拉轻轨站(Poplar DLR)。其实他们公寓的地理位置真的很优越,周围都是高大上的办公楼和购物中心。

  4. 哈尼克。这是伦敦周边的一个自治市。因为Undercover里Aiden Rose在这个监狱,我就把整个事件搬过来了。监狱的某些设定参考了英国政府官方网站提供的资料。

  5. 鼹鼠皮笔记本,即Moleskine。为了统一我用了翻译。

  6. 《侦探眼》,即Private Eye。英国本土非常好看的政治类杂志。(接受海外订购哟~)

  7. 邮编。这里提一句,在英国,比起地址,邮编是最方便的。在谷歌输入邮编,比如我住在EH啥啥(这里EH是Edinburgh的缩写),XXX是具体街道和房号。

  8. 信件部分。一些缺失称呼的地方不是我忘记了,是刻意为之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Chlot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