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tiel

杂食动物,克林贡语辅修,次元不定。Whitechapel, 守夜人,JOJO,Destiel,休佐,围棋圈新手,查尔斯·凯尼斯系列。

计划

等闲下来,或者去谢菲尔德的时候顺手把Bad Seed重新构思一下,重写。

一直想写探长视角可惜自己太愚钝懒惰,总是写卷毛视角的。

探长视角特别动人,就是太难写好了。钱德勒绝对不是个性冷淡或者不解风情的木头。不管是丽兹,女探长还是摩根,钱德勒都能很准确地判断她们对他的感情。可以说钱德勒也很主动。遇到丽兹的时候,乍看上去是迈哥怂恿的,但钱德勒是因为洁癖才逃避而不是不想恋爱。女探长不用说了,两个人一见面就知道是一路人,钱德勒也很主动。成不了完全是因为工作理念冲突以及这个妹子稍微有点玻璃心。当然,钱德勒这边的团队也对她不是特别友善。最后,摩根,摩根是我到现在一提起来就会带着偏见评价的角色。摩根是个心理医生,从她的职业来讲钱德勒就带有好感。我不太喜欢的两个地方:1.摩根给探长分析心理问题,医患关系慢慢升温。这里面是有点问题的。比起这个我觉得布鲁姆对茶杯就非常专业。(吐个槽,大概摩根还不是Dr吧2333). 2.摩根不由自主地判断肯特的个性,最后激怒了肯特。这段以前我觉得摩根情商有问题,现在才觉得她真是高。几句话把肯特逼得跳脚。

重中之重,探长看不出来吗?不,他完全看得出来。钱德勒绝对能感觉到肯特的暗示,但是前三季他的回应都非常微妙。第四季的钱德勒可能让肯特觉得自己中了头奖。回想一下,之前对钱德勒有意思,但是钱德勒不在意的妹子,钱德勒从来没给过任何可以发展的暗示。就此来看,我宁可骗自己这两个人之前的关系进步了,有发展了。还有个细节,第一季巴肯碰到钱德勒腿的时候,钱德勒的表情是厌恶的。钱德勒跟同性在剧里几乎没有肢体接触(除了逗逼克雷兄弟拳击那段)。然是,钱德勒跟肯特的拍肩是越来越往自然向走(完了突然觉得好心酸QAQ)

总之= =太晚了就懒得继续胡说了,努力往钱德勒视角上靠吧。

本来是个就是个捅刀的但是HE的坑,还是要认真重新看看这个脑洞再写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Chlot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