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tiel

杂食动物,克林贡语辅修,次元不定。Whitechapel, 守夜人,JOJO,Destiel,休佐,围棋圈新手,查尔斯·凯尼斯系列。

20min挑战(四)

今天又写了mingkit哈哈哈哈!
不为什么,就为了ming太撩了!隔着屏幕的撩!
献给克凝太太。

“今天老师讲了毕业设计的要求,评分什么的。”Ming把塑胶袋里的东西一样一样取出来排在餐桌上,“为什么不能像Yo他们那样上交一篇论文就结束了啊?”
“因为他是理学院,你是工程学院。”
Kit脱下外套,凑过去看了看Ming从冰箱里取出来的东西,是离大学不远的日本料理店出售的外带食品。
“你们医学院是不是要治愈一个病人才能毕业啊?”
“你省省吧。”
开始实习之后,Kit并没有预想得忙碌,也可能是因为他所在的医院规模不大。看见Ming悄悄掀开装了寿司的盒子,Kit适时地拍掉了他的手背。
“洗手去。”
Kit是个很实际的人,这种实际可能源于他对自己的定位。Kit普通相貌,普通体格,和普通的人际关系,喜欢偶尔小酌,甜食和大狗。坐在对面正嚼着一片红姜的人却不一样。他比普通人高瘦一点,英俊一点,还要……还要再狡黠一点。但偏偏是这样的人,还能大言不惭地凑上来批评Kit的自我评价过低。
“那你定下毕业设计的主题了吗?”
“嗯。早就想好了啊。”Ming对着码得整齐的鱼生和赤红的贝类一阵寻思,“先毕业嘛。然后跟你搬到一起,或者你跟我搬到一起。然后找工作,不对,先找工作。虽然你吃得多,我还是养得起……”
你小子是真傻还是装傻啊?Kit别过脸轻咳了一声,“问你毕业设计,不是问你毕业之后怎么设计自己。”
“唔……其实我也想过要做什么了。比如说,‘非常阳光帅气的Ming的豪宅’这种。”
Kit对他翻了个白眼,他却没有住嘴。
“其实也不需要豪宅嘛。就舒舒服服的一套公寓……最小的那种也好。要向阳,楼下最好有二十四小时便利店。五百米内必须有我永远吃不厌的店,至少两家。”对方放下筷子,眯着眼,“洗衣店可以没有。啊,要离海滩近一点。等下,你脸上沾到酱油了。”
Kit下意识缩了缩,却没有躲伸过来的手。手指落在嘴角,轻轻移了移,却换成了温度偏高的手心,覆在脸颊上,动作也突然就……
“你,你拿开。”Kit皱起眉头,“还在吃饭。”
“那我继续说。你脸上的洞……”
“那叫酒窝。”
“好好好,酒窝。对了,我继续啊。如果是公寓的话,一开始不会养动物。以后倒是可以考虑……不过,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。”
Kit想要纠正他时,他已经隔着餐桌凑了过来。
“只要有你够了。哎,你吃慢一点啊。怎么呛着了?Kitty学长,吃饭就是吃饭,不要动什么歪心思嘛。你对面的这位年轻英俊的工程师是很不错,但他已经是你的了啊……”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3 )

© Chlot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